我是不是老媽親生的 昨天父母冏很大就在討論領養小孩的父母和被領養的小孩的問題 節目當中好多感人的片段 有人很小就發現是時卻不敢告訴養父母  怕傷了她們的心 有人從小就沒有被好好對待 好可憐喔 我看了都一直掉眼淚 ARMANI 其中有一個人說當她知道自己是被領養的時候  她覺得很對不起養母 因為她在叛逆期長讓媽媽傷心 沒想到媽媽還是一直對她好照顧她 而多數的人是從戶籍 酒店經紀謄本發現自己的身世 因為上面會清楚的記載 說真的 身世之謎從小我在心裡不停的問自己 尤其當我不乖被老媽毒打的時候  我就會跟老媽說 我一定不是你親生的 別看我媽一 租房子臉溫柔樣 她打起人很可怕 隨身的東西都變成武器 加上從小我和姊姊妹妹的身型懸殊  她們又愛去雜貨店買東西 有些八卦的鄰居就會說 你看她跟她們家的人不像 又都沒去雜貨店 應該是 辦公室出租被虐待吧 小學同學的姊姊也說 我應該是抱來的吧 有時晚上 我都會想我的親生媽媽什麼時候要來接我耶 最奇怪的莫過於從小學到國中  就有好幾次有一個女人到學校找我 我都嚇的不敢出去 心裡就覺得很 酒店打工奇怪也很害怕  但回家媽媽也沒說什麼 大學要畢業時 我跟爸爸說我想考研究所 爸爸說要自己出學費 其實當時的我很難過 因為其實我們的家境是ok的  但爸爸說她的責任就是讓我們大學畢業 如果他幫我出學費 這樣對?褐藻醣膠n姊妹妹不公平 最後我選擇向爸爸貸款  畢業後 當我把這筆錢加上利息還給爸爸時 媽媽說爸爸告訴她不用還了啦 我說不行 當初就說是借的 有借有還  (其實我爸以為我沒有要還他 才說算了) 其實唸研究所 上班後起薪真的比別人高& 租房子nbsp; 不過一定要有自己的專長啦 雖然當初我有一點點恨爸爸 但是後來還是很感謝他 因為要養5個小孩  他們的壓力一定很大的 畢業之後 這個念頭也沒有再出現過 加上為人妻為人母 身材日益走樣 越向家族體型靠齊 每次和姊姊妹妹出門 大家一定說我們是 有巢氏房屋姊妹 小孩時代的無知觀念 也是昨天看節目才又想起這段有趣的回憶 爸爸媽媽對我們的好 真的是比天高比地厚  說也說不完 當初我急性盲腸炎半夜開刀 爸爸一大早坐客運來醫院看我 直到我排氣 他才又坐客運回去 媽媽幫我照顧安安 是如此盡心盡力  還會唸書給安 21世紀房屋仲介安聽 幫安安熬大骨湯 我可以做的不就是帶他們出去玩 吃吃喝喝 幫他們照顧阿嬤  讓他們也可以有二人時光 不知道 小安安會不會有一天也會覺得我不是他媽媽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w38kwkcro 的頭像
    kw38kwkcro

    Daihatsu

    kw38kwkc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